close



台南行第三天囉!!!
形成更是滿滿滿 滿出來了呢
今天的行程有:白河賞蓮、六溪電影文化城、關子嶺甕仔雞、
   水火同源、東山喝咖啡、花園夜市、海安路茶街


行程滿檔,當然要早點起床早點出門囉!!!
今天一起出去玩的人又更多了九個人開了兩台車
第一個行程就是白河
早在國中的時候就有聽說白河的蓮花很多又很美
所以很期待可一探究近
以往看過的蓮花都不是整片的或是缺乏管理
這裡的蓮花是整整一片的耶
還有我第一次看過的大王蓮太酷了
我果然很愛這種綠油油的東西





大王蓮大王蓮
他們說小朋友可是可以做在上面的呢




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
讓人嘖嘖稱奇耶
一直覺得很像慈濟 哈




露水好清澈





被挖光蓮子的蓮蓬(瓶子 我這次有寫對嗎 哈哈)




透早起床就有好氣色好心情
天氣也很棒
開心


準備去第二行程   六溪電影文化城
很多電視都會來這裡拍
例如大愛台或是八大戲劇台
在這很多古老的場景
三輪車、黑貓大舞廳、傳統藥局...等等
也有我從小夢寐以求的格格服可以穿來拍照
真的酷畢了
不過炎炎夏日 穿格格的棉敖服 真的要嘞死我們了
紅色桃紅色的格格裝真的是美麗了
(ㄟ 高中拍畢業照好像有穿過 哈哈)








而且 我發現好幾張相片
很像在白沙灣 哈哈




跳吧跳吧年輕的肉體們
肚子餓了要去吃午餐囉
沒錯  要去關子嶺吃甕仔雞了
由於太激餓了
沒有拍幾張
哈哈哈







吃飽飽呢
有兩隻雞兩碗湯 好吃!!!!


吃飽去水火同園散步去囉


這就是水火同源洞
是因天然氣與水同時自岩壁裂縫中冒湧出來
因此 燃燒時的火燄浮在水面上,景觀非常奇特。
有火又有水!




接下來
就是冬山喝咖啡囉  大鋤花間
小插曲是差點迷路在山中耶
不過還好最終有到目的地
雖然下雨了但是仍然不減玩興
瘋狂在玩撲克牌
本來是要閒適喝咖啡搞得像在茶店一樣熱鬧
老闆種的龍眼隨便我們摘來吃
而且 雨停之後的東山
更是漂亮












看著山巒起伏跟遠處的海天蓮限
很悠閒吧!!!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哈 我們要去吃晚餐囉
吃吃喝喝真開心
我們要去鼎鼎大名的花園夜市囉
在花園夜市沒有拍照
因為人要擠爆了超誇張
我覺得花園夜市很像台中的豐樂夜市
不過 名氣當然是花園夜市卡厲害!!!!
適合冬天去逛逛
因為夏天真的太熱囉!!!
我們大家買了各自的食物去茶街聽音樂喝茶囉!!!!



哈哈 拍辣妹  茶街就是有辣妹
還有駐唱 飲料又便宜
台南之行 就在大家打牌的吵鬧聲 劃下句點




呼~終於打完囉!!
又作業寫完的感覺
瓶子 快來批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