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
我還是乖乖的來這交暑假作業(遊記)!
繼上次part1
緊接者的就是第二天的行程



第二天透早八點半就要集合出去玩囉!
瓶子的朋友凹屋跟小愛很早就到了呢!!
本日成員:瓶子的底地、凹屋、小愛、瓶子跟我
本日行程:七股潟湖生態之旅、考蚵仔、赤嘴園季(挖蛤蠣)、七股鹽山


七月底天氣非常的熱
氣溫真的是飆高
我很有種的忘記戴帽子去台南!!!><
一早就到了七股潟湖
在等待別的旅行團的同時
我們已經開始在考蚵仔了
一大早吃蚵仔感覺非常的補捏!
烤沒多久(等下回來再考) 準備穿救生衣上船囉
我們做的不是龍王號,也不是神龍號,是龍海號啦!!!
http://www.龍海號.tw/




解說員非常的逗趣
說我們準備出國去囉!!!
坐著竹筏 跟海巡人員揮一揮手 我們要快樂的出航囉!!!
目的地就是台灣最西邊的無人島嶼



這是台灣西邊的西濱公路!!!
坐竹筏風很涼快耶!
圖片看到海的部分都有蚵架,
而且怕蚵架會被竹筏撞倒,都有竹竿標記航行的路線
而且 我要來每日一字一下  哈
七股潟湖的是念ㄒ一ˋ,不是喔ㄒㄧㄝˋ
大概有10幾分鐘的航程我們就來到了無人島囉!!!




看到這張相片有沒有很有在外島的feel
他是外島沒錯  只是是個小小的無人島 哈



大家多開心多活潑啊!!!


這裡有一些奇特的植物
但由於我記性太差加上沒認真聽解說員講話
哈哈哈 所以他們的本名我真的不記得
大家看圖就好吼~~~



無人島走倒底真的不用花很多時間
你就可以看到台灣海峽囉






對面好像就是對岸了!!!

待個20分鐘,我們就要去看蚵仔囉





底迪自告奮勇下船去拿蚵仔
我們都在船上呢
你看看 這掉下去可不得了了
而且這一串都是蚵仔好幾公斤重呢
還會尿尿攻擊你喔!!!哈哈

回去的路程上
還有始盃秀~但是我沒照到相片
大家就自己想像一下好了!!!!


回到餐廳 當然繼續吃烤蚵仔阿
自己考自己扒開自己吃 樂不思蜀 哈哈








你看看 他們有多肥美
其實我本來不太敢單吃蚵仔的
都要煮成蚵仔煎我才敢吞
可是 烤的真的味道好很多耶
剛從海水上來的蚵仔有自然的鹹味湯汁又多
不知不覺的 不知道又沒有吃了50顆耶我
膽固醇都要爆表了吧 ! 哈
我們在七股潟湖從早上9點多10點 待到下午3點 哈哈
吃吃吃吃吃吃~

這樣子的行程遊潟湖+烤蚵吃到飽=才280元唷
很划算又很好玩喔!!


第二個行程  七股赤嘴園季
就是去摸蛤蠣兼洗褲啦!!!
一到那 滿滿的人耶  大人帶小孩盡情的挖蛤蠣





本來我還不想像去咧!
結果挖蛤蠣挖到隔天全身痠痛 哈
主辦單位有提供免費的耙子跟水桶


下海的只有我瓶子跟底迪




很多人都穿泳褲坐在地上挖省力很多
當你在挖的時候 聽到ㄎㄧㄚˇㄎㄧㄚˇ的時候
代表你可能敲到蛤蠣先生了 !
然後把手伸下去摸一下
蛤蠣就被你挖出來囉!!!



我們三個人挖了18顆!
再奮力挖蛤蠣的同時
我們都曬黑曬傷了 哈哈哈  囧


帶著全身鹹水味的我們
要去第三個地方囉 七股鹽山


這是來台南都會去的地方吧!!
我也幻想他很美麗像雪一樣
沒想到它頂摳摳 哈哈
但是拍照起來還是很美麗
不過要小心 跌到應該會流血吧!






可以幻想一下是在雪上面 是雪!!!哈哈


在這一定要吃鹹冰棒
因為是鹽山嘛!

我點了一個我根本不敢吃的杏仁口味好笨喔
不過帶鹹味的冰棒很特別喔!

本日行程雖然沒有很多地點
但是每個點都非常的好玩
可以說是人生的新體驗
烤蚵仔 摸蛤蠣  吃鹹冰棒
七股這裡你可以一一體會喔!!!




回家不到9點
我就平躺在瓶子的床上睡著了
敷面膜死都不起床 哈哈
好累好好玩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