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41501  

 

店名:原燒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83號B1(延吉街口,入口在富邦銀行後方)

         近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55783

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提醒:滑鼠移到圖片上可以放大觀賞喔

 

 

繼去年聖誕節大餐吃過原燒之後,對他真的念念難忘阿!

一直想說不知道什麼時候再去嚐一嚐

剛好碰到這個原燒X兒福聯盟義賣T-shirt的公益活動

http://www.yuanshao.com.tw/event/13loveourchildrenT/index.aspx

只要買一件愛心T-shirt,就送你一張原燒套餐的五折卷

讓你不單純只是買衣服做公益,還可以燒肉吃飽飽,是個非常棒的活動

加上天天都跟孩子緊密的接觸,也很想幫幫弱勢的孩子

因此,這樣的活動當然不會缺席囉!!!

 

我們這次去的是原燒仁愛店,在仁愛路延吉街路口旁邊

要走進延吉街然後在左手邊的第一個轉角的地下一樓,不會難找!

走進去後,來看一下用餐的環境吧!

 049  

 

一貫的王品系列餐廳風格,燈色昏暗的很有氣氛!

046  

 

仁愛店的兩人位似乎不多,很多這種八人的大桌子,

然後是兩人一組,共四組併桌這樣坐!

我觀察了一下,我覺得不會跟鄰座互相干擾耶,有適當的距離!

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去,所以打電話訂位時,大多只剩這種併位的!

如果要單獨兩個人的位子,可能就要等到8:20之後了

所以肚子餓不介意併桌的人也可以考慮坐大桌子囉!

043  

 

還有,仁愛店有很多這種一小間一小間的包廂

很適合多人的家庭、同事、姊妹們的聚餐,也不怕吵鬧!

我覺得這還不錯

047  

 

 

提醒:滑鼠移到圖片上可以放大觀賞喔

 

 

來說明一下原燒點餐消費的方式囉

原燒主要是主打套餐的部分

優質原味套餐一客是NT598 ,加上一成服務費→658左右

平日午間還有哈燒午間套餐一客NT349,一樣加上一成的服務費

詳細菜單可以參考官網喔→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pre.htm

 

我們今天點的是優質原味套餐,套餐包含有

沙拉湯物石鍋拌飯原燒烤物季節冰沙甜點飲料

非常的澎派,而且吃完真的好滿足又好撐 哈哈哈

讓我來一道道的幫大家介紹一下下巴 

 

 

《沙拉》

我點了→牛番茄沙拉 (經典中的經典)

014  

牛番茄沙拉真的非常經典,我來兩次都點這個

是個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外觀非常的讓人有衝動去吃它,很好吃也很開胃

表現的非常完美 哈哈

 

Jim點了→生春捲沙拉

015  

春捲沙拉的皮非常的薄非常的嫩很好入口

裡頭包裹著滿滿的生菜還有些散蛋花生粉

口味比較清爽,很舒服的一道沙拉喔!

 

 

《湯物》

我點了→番茄海鮮湯

018  

 

今天也是走番茄開胃的路線,從剛剛的牛番茄沙拉

到這道海鮮番茄湯,我覺得我嘴巴充滿著微酸的香氣

 

019  

番茄海鮮湯,番茄香氣十足卻不會很膩

海鮮的料也是非常豐盛→鮮蝦、魚肉、蛤蠣、花枝類的

真的是料好實在!

喜歡番茄味的你怎麼可以錯過咧XD

 

 Jim點了→元氣牛犇湯

016  

我們都覺得這湯味到蠻詭異的

牛蒡味很重,但又有番茄的味道,

味道有點互相再拉扯,吃不太到重點 囧

 

  

《石鍋拌飯》

我們都點了→鮭魚拌飯

020  

021  

鮭魚拌飯也很對我的味

他跟一般石鍋拌飯的味道比較不一樣欸,口味是清爽的!

而且鮭魚肉塊很多,因此雖然沒有很重的調味

但鮭魚的香氣跟少許魚肉的油質滲在飯中,好吃!

不過對於習慣重口味拌飯的人,味道可能會略顯輕薄囉~

 

提醒:滑鼠移到圖片上可以放大觀賞喔 

 

《原燒烤物》

愛吃牛肉的我們都點了→ 原燒牛肉拼盤 (口水又快流出來了)

來看看新鮮的肉肉們吧!!!!!↓↓↓↓

 

002  

牛肉拼盤有三種肉:霜降無骨牛小排、特選上背肉、優質牛五花

(有點不確定,但結論就是→好好吃阿 轉圈圈  )

 

023  

 

026  

看看這個牛五花多肥美阿!

(看到這,什麼熱量跟脂肪的...就先拋到太平洋去吧)

烤牛五花,整個烤爐都要啟發爐了,火超旺盛的!!!!!

 

027  

 

配合烤肉的醬料分成三種:檸檬汁、辣味噌醬和果醋  

005    

022  

檸檬汁真的蠻酸的,怕膩的可以沾一點點,也很適合沾海鮮類的食材

辣味噌配肉來都蠻不錯,不會有辣的感覺,但味道很厚!→→重口味者專用

一片肉片沾點味噌,再跟生菜包在一起吃→→→美味100分

 

新鮮的肉肉們,準備好要進入我的肚子了嗎!?哈哈

029  

033  

服務生有告訴我們烤他們家牛肉的小撇步→→→

口訣:三八烤肉法

方法:先放一片肉下去,然後看到肉的上面佈滿八成油之後,再翻面烤(內心數八秒後)

        八分熟肉肉可以準備吃進肚子了!

        同時也可以在上面灑點海鹽,單吃不沾醬味道非常的棒! 

 

 

024  

 

另一種吃法就是包生菜

 1  

讓你在吃肉肉的同時,可以減輕一點身體的負擔

左圖是第一次吃的豬肉,右圖是這次吃的牛肉

真的好好吃

 

我後來大概有五成的肉都選擇直接灑海鹽

因為原燒的肉質比起一般吃到飽的燒肉店真的表現很棒~

(不要跟老乾杯比 拜託 哈哈)

吃原味+灑一點海鹽,真的可以吃到濃濃牛肉的香味喔!

而且完全不膩耶!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季節冰沙》

我點了→烏梅冰沙

Jim點了→檸檬蘆薈冰沙

左邊是烏梅冰沙,右邊是檸檬蘆薈冰沙

031    

烏梅的是酸中帶甜,檸檬的就偏酸囉!

我覺得都蠻好喝的

看大家的口味可以考慮一下→要甜點還是酸一點^^

因為我很怕酸,喝一口檸檬就馬上被打敗了 哈哈

 

032  

 

 

《甜點》

我點了→桂花紅豆湯

034  

這次的麻糬竟然是三色的,好可愛!

是丸子三兄弟無誤~

看到這道甜點心情真的超棒的耶

即使吃到現在已經撐到塞不下東西進去肚子裡了

還是要吃!!!! 

 

2  

看官們來看一下,

那紅豆湯如此的濃阿!

紅豆也是粒粒飽滿

配上桂花提出了紅豆湯的香氣 好滿足押!

 

Jim點了→熱帶水果慕斯

038  

喝完上面的紅豆湯,我已經無法再吃任何東西了!

所以聽Jim的轉述是,甜中帶一點微酸囉!

 

 

《飲料》

我們都點了→奶霜紅茶

035  

上次也點這個,茶不會很甜但配上奶霜剛剛好

我建議要直接喝不要用吸管喝,

因為這樣才可以感受喝奶霜紅茶的滋味阿

現場我看到很多人都是拿吸管再喝,這樣奶霜就不太好吸到囉!

不過喝完就是會長一圈白鬍子喇 哈哈哈XDD

 

 

整體而言

這次的原燒大餐真的很滿意~

我覺得仁愛店的服務真的蠻好的,服務生都很親切積極

肉質真的沒話說,CP值很高!

加上每道料理都有一定的水準之上,真的很棒

回想以前小時候,總是喜歡吃燒烤吃到飽,

但是,現在有一點年紀了,吃這種一道道的套餐非常正好

腸胃的負擔也不會太大,

享受美食之餘又可以顧健康才是吃吃喝喝的王道

是不是

 

 

分享完畢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