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這次的花蓮小旅行

是我跟Jim大的說走就走之旅

而且我們終於跨越宜蘭台北跟台中這三個縣市了XD

話說花蓮呢!→→→可是咱們母親大人們的故鄉呢,所以本次的旅行格外的有意義

(我自己這麼覺得的啦!)

我對花蓮的印象比Jim大多很多,因為在這邊住到小學五年級,加上每年都回來2-3次!

所以本次的小旅行,領隊兼導遊就是我本人

 

第一天的行程,我打算安排花東縱谷這一線,

因為只有租機車,所以最遠我只安排到壽豐,不然坐後座的我屁股應該會開花!

所以領隊小姐我安排的路線是→→→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花蓮鯉魚潭風景區→吉安慶修院→花間巷弄民宿

我們大約早上11點多到達花蓮,

去民宿放行李租機車吃完午餐就直接殺去雲山水

這裡我也是第一次去!!!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2段2巷201弄12號

門票:目前還不收門票,但有聽說之後可能會收

         (想要省一點點錢的話,趕快去看看吧)

走台11丙,從花蓮市區過去的方向,右手邊看到風車時,過風車第一個路口右轉!

我們這次是走台九再轉台11丙!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這個人間仙境吧!

真的是很驚喜~超級無敵漂亮的!

每一張相片拍起來都像是一幅山水畫一樣

而且 人加上背景一起照時,真的很像key上去的 哈哈哈

不真實阿不真實...

 

 

提醒:滑鼠移到圖片即可放大

 

 

一進去會先看到民宿(別墅)

26  

 

 

然後就開始進入不真實的人間仙境^^

3  

1  

2  

  

4  

5  

11  

12  

 

 

↓↓↓是不是很像key上去的 XD

10  

 

 

這一區是我們準備離開時發現的另一區

它的區域比較小,然後不太能靠近

因為有草擋住了,但是真的超美的!

提醒:滑鼠移到圖片即可放大

6  

8  

 

紫色的鳶尾花生長在這裡真是美呆了!

7  

9  

 

 

這裡真的一定要親自來看看,

不管相機怎麼拍都不如親眼見上他一面呢

夢幻湖真的不愧是夢幻湖阿!

沒想到這座人工打造的生態園區可以這麼的吸引人!

他有一整片的草皮,你也可以在這休息、看一看

在這裡讓腦筋盡情的放空發呆非常的適合

建議:如果想拍比較亮的照片的話,不要太晚來喔!

 

 

看完美麗的雲山水後→我們的方向走台九線轉台九丙→花蓮鯉魚潭風景區

因為鯉魚潭離我阿嬤家只要10分鐘的車程,所以這是我過年必去的景點

 

這個花蓮縣壽豐鄉的『鯉魚潭』,是在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最北端,

由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所形成的堰塞湖,面積約 104 公頃,

湖水來自地底湧泉,終年清澈, 是花蓮縣也是東台灣最大的內陸湖泊

「鯉魚潭」因為側邊山岳形狀像鯉魚,所以山與湖同齊名為鯉魚!

 

 

我們去的時候天氣有點陰,所以沒拍甚麼照片

所以裡頭有參雜我曾經去拍的相片喔(請見諒^^")

鯉魚潭跟碧潭一樣可以踩鴨鴨,不過我媽都不給我踩

一直到前年跟朋友去的時後才第一次踩船,不過水挺深的有點可怕XD

 

 

14  

15  

17  

16  

18  

看起來平實的潭,卻又有大自然神奇的雕繪!

每次來到鯉魚潭我覺得內心都很舒服,面對著整座山跟整片的湖泊

似乎不好的心情與情緒都可以被療癒了!

它沒有非常令人驚艷的地方,但是一股安寧的感覺就是它吸引人的地方吧!

 

看完鯉魚潭來到吉安慶修院時,已經五點整準備關門了 !!!> <

20  

 

不過在回去民宿的途中,經過了→鬱金香花園

官網:http://www.tulip-garden.idv.tw/about.html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興二街330號 

 

天哪!這是我小學最常去校外教學(遠足)的地方欸!!!太令人懷念了~

不過感覺經營得還好,花沒有想像中的美,

但有我童年的回憶怎麼可以不駐足一會兒!

21  

22  

24  

25  

 

順便放一張矯情的相片 哈哈哈

23  

 

整個閒晃完都快天黑了,我們帶著疲憊的身軀跟滿身的汗臭準備回民宿

一整天的花東縱谷路線真的好滿足,也感謝老天賞我一個好天氣

讓這今天這趟旅行完美的落幕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