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ry1

 

(感謝 moo 小瓶 友情贊助可愛的手繪圖圖兒)

 

 第一眼

是在我們學校裡匆匆的一撇,

那天,你坐車剛到台北,來學校找你的好朋友我的好姊妹

當時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內心的OS......

第一個,背後背包

第二個,頭髮沒有抓

第三個,有一點瘦      

是宅男!(無誤)

理工科的男生真的是.....有它獨特的一面阿

 

第二眼

隔天相約在林口你的好朋友我的好姊妹的家

我們一起看電視、玩桌遊

我記得,我從大學到現在除了聯誼之外,

我很少跟陌生男子一起玩樂(桌遊)的機會,

所以當天的感覺挺微妙的XD

而且本來一眼覺得宅宅的人,

在玩桌遊後慢慢的感受到一些不一樣的樣貌!

因為,你玩桌遊玩的太認真了,以至於...

一直在"封殺"我是怎樣.....

(看似宅男的好人,竟然是邪惡的壞人)←←←矮人礦坑

我心裡想著宅宅有需要這麼認真玩遊戲嗎 

不過,一整天玩下來,我漸漸與你們玩開了,玩的很開心!

也突然發現,唉呦唉呦~宅宅似乎不是那麼宅耶,

原來,他們會笑嗨嗨、也會靠北耶哈哈哈

 

第三眼

玩桌遊完的隔天正好是我的生日→→→姊妹慶生唱歌趴

你被我們揪一揪答應一起去參加我們好姊妹的聚會,

本來覺得蠻詭異的,因為這是第一次姊妹自己的聚會中多了兩個男人

在聚會裡,我們走一貫姊妹聚會風格路線,大聊特聊吵吵鬧鬧的

不過在我們吵鬧聲之中,我卻隱隱約約被你唱歌的聲音吸引過去了

我想應該是陳曉東的加持吧:)) 

還記得,唱完歌隔沒幾天與你聊天,我就馬上問你一些歌的歌名 

原來是"風一樣的男子"那張的啊!難怪我好像有印象

(陳曉東曾經是我小時後的偶像耶我有買過卡帶跟CD 哈哈)

我果然"好認真"的被你吸引過去>////<

當然還有姊妹給我的驚喜→生日蛋糕,

被你硬破梗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念念難忘的好笑押

 

到底恩怨情仇是怎麼樣糾結在一塊的,請期待下一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