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月14日
情人節
本來打算去吃『好 丘』
結果前晚意外的發現~ 二月起每週一公休
所以急忙跟友人要挑選一起過情人節的店
於是在版上看見(向)hsiang the brunch 這間非常夢幻的早午餐店
這間店我先前在美食節目上有看過
當時就非常的吸引我
吸引我的原因是

第一個:她是早午餐有我愛的蛋捲
第二個:裝潢真的太美麗了讓女生有公主的感覺




(吃完後補拍的~)




所以,當我看到版上有人在分享這個夢幻的餐廳時
毫不考慮就選他了!
友人也被夢幻的裝潢給吸引,直接說:就這間啦!!!!
我們就帶著夢幻與期待的心情進入了這間餐廳







一進入店內就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非常的香,有人說很像沙龍店的味道不是食物的香味
店內的顏色以淡紫色跟白色為主,配上一些水晶燈飾
感覺非長的夢幻,很像自己是小公主一般






還有,每桌都有放置一小盆的花看起來很精緻
原本我還以為是假的,殊不知是真才實料非常用心
負責接待的服務生,清一色都是身高頗高的男生(感覺有挑過)
然後,忠孝店的店內有兩層樓位子還算多,
今天是星期一,一個平日的下午店內沒有太多人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坐在二樓靠窗戶位置非常愜意!
沒有太吵雜的人沸聲很舒適~
服務生也很親切的幫我們倒水及點餐~



準備開始進入餐點的部分
我們總共三個人,分別點了兩份蛋捲及一份漢堡餐
首先就是一人一杯的蘋果汁




我本人比較怕酸所以覺得很像蘋果醋的感覺
可是二位友人覺得還好! 沒有我說的醋味
但是還蠻好喝的就是了~
再來就是我們的餐點



我點的是
『普羅旺斯培根乳酪蛋捲 』NT320



哈 因為本人是愛蛋人士,所以吃早午餐一點要點蛋捲的
主要有培根跟洋蔥的味道配上起司跟香料
吃起來口味很豐富有香氣吃久了不會膩
當然這個份量跟其它早午餐比也不算多
附餐搭配的是吐司莎拉跟薯條,非常的適合!
吐司抹上奶油配上沾有酸甜味道沙拉還蠻搭的
然後附的薯條非常的好吃
單吃不用特別沾醬就很香!


友人(一)點的是
『野菇燻雞蛋捲』NT340



選擇的附餐是薯泥,但只有小小一顆
比起我1/2盤的薯條真的有點單薄!!
有看到薯泥躲在後面嗎??
然後,聽友人轉述薯泥的味道就是...
不太綿密還有努力的空間!


友人(二)點的是
『辣味牛肉洋蔥漢堡』NT380



這份漢堡一送上桌來超級搶眼
因為份量非常的大!!
漢堡跟一般美式餐廳的一樣分成兩半
有牛肉加辣醬跟起司還有炸過的洋蔥
洋蔥的部分我們三人吃一致有吃油蔥的感覺XD
很有台菜的感覺 哈
我有試吃一小口,覺得算是有點辣的漢堡~
沒有很西式的感覺就是了!


飲料的部分就比較普通了
only冰/熱紅茶跟咖啡可以選
所以我也忘記拍了sorry~


我們三個人總共花了NT1144
需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服務生很認真的"補"水)





整體而言
氣氛好的沒話說,連化妝室都有一大束的百合
真的覺得自己連上廁所都很有氣質 哈






但餐點的話....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點到大家推薦的早午餐系列
所以對餐點沒有特別的感覺'
加上這間的價位跟一般早午餐比起來稍微偏高
應該可以再進步些囉!
若就蛋捲的部分,我還是推樂子起司培根蛋捲!(吃了就很難忘~)


但是很推『向』的是平日不限用餐時間
我們一路從下午一點多做到五點清場(五點後應該是情人節的套餐吧)
加上椅子既奢華美麗又舒適
既能聊天又能休息是個女生聚會的好選擇!
下次有機會來的話
我會來試試看早午餐系列ex:歐式早午餐

補充一個可愛的小細節
我點普羅旺斯培根乳酪蛋捲 所以蛋捲上面有小培根
友人點野菇燻雞蛋捲  所以蛋捲上面有小蘑菇
很用心也很可愛






打完
下台一鞠躬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